close

 

 

 起床看到懷中的照片又紅了眼框

 抱著你最後躺著睡覺的外套醒了過來

 放美弄尿尿時總會多看籠子一眼

 上班時還是會把監視器打開看你最後的畫面

 經過水果攤還是會關心有沒有你愛的水果

 看到橘子想起妳第一次吃的模樣

 買晚餐也會浮現你搶白飯吃的畫面

 坐在電腦前會想起以前總害怕你咬我頭髮

 一樣在枕頭後面為你留下空間

 睡覺一樣小心翼翼不往床頭擠......

 

 

 這些習慣還是會讓我痛哭

 我才知道自己是如此軟弱

  

 

 

 

 

 

 

 

 已經不會翻起枕頭找尋妳

 再也不用起床後學妳叫逗妳開心

 再也不用選擇要帶妳出門還是王美弄

 再也不用繞去市場買你愛吃的新鮮腰果 

 再也不用下班帶水果和栗子回家

 再不用為你多買一人份的白飯

 再也不用把飯吹涼捏成一團一團 

 再也不用開籠子為你換水、放你出來玩

 再也不用花一小時幫妳擦籠子

 再也不用幫你洗跳板、清報紙

 再也不用幫你剪指甲和洗澡

 再也不用為你調好枕頭的角度

 再也不用爬椅子把你從衣櫃上抓下來睡覺

 再也不用為你委屈自己的睡覺姿勢

 

 

 不用付出感情時間金錢和愛來養妳是我的失落和難過

 我寧願拿我的一切去換回妳的陪伴也不願如此輕鬆

 這一切一切儘管是在人前也會讓我眼紅

 

 

 

 

                       

 

                      

 

 

                          

 

 

 

 

 

 

 

                      錯是錯在   當我需要妳的時候妳在

                                  但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slove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