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該振作了

 我知道不該繼續流淚傷心

 我知道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覺還是要睡

 我也知道我的作為是在折磨自己

 

 

 但是,我不想把跳板收起來

    我不想把底盤的報紙丟掉

    我不想把綁布拆掉   

    我更不想洗掉嘟比的味道

 我真的真的不想也不能把籠子收起來

 

 

 因為我一靠近就痛哭失聲...

 因為我還是一直想著她...

 我沒辦法不讓自己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slove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