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可貴在於誕生和存在

  愛情的可貴在於真心和幸福

  人類的生命大部分都是愛情的衍生

  那動物呢...

  是人類親情的衍生?

  若答案是肯定的  我想我家的貓一定不在範圍內

 

 

  

 

 

  冗長的話題

  沉靜的思考

  帶給我靈魂出竅的空間

  放空,帶給我無止盡的想法

  不需思考的段落和句子隨著纖纖手指打了出來

  愈來愈習慣打字的速度跟思考成正比

  愈來愈少拿筆的手也習慣了敲打鍵盤

  愈來愈多話想在此分享

 

  

 

  坐在大廳看著來往匆忙的身影

  悠閒的漫步,捲翹的睫毛,吸引著讀書人們的目光

  原來,我也很適合放空.

 

  

  

 

 

 

 

  

                               我好像忘了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slove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