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言可嗎?

 

  還是人言可?

 

  一向對閒言閒語毀謗之詞會有所怒意的我,這次居然不同了!

 

  是習慣了嗎? 那這習慣還真是可愛呀 

 

  有多久沒登入遊戲了?     是因為忙碌!

 

  有多久沒有嘴砲罵人?     是因為氣質!

 

  居然還有人記得我耶><    是因為太紅嗎?

 

  我承認我除了好相處了點可愛了點善解人意了熱心助人了點  應該沒其他壞習慣了

 

  大家要幫忙哄抬我的人氣  也就別費心思麻煩了

 

  因為實在是夠多拉拉雜雜的人在打擾我的平靜了

 

  我只能說你們的話語激不了我  

 

  因為我長的不是下巴     是腿

 

  因為我不是別人的砲友    我正處於半人妻狀態

 

      你們的話 真的很好笑 也真的很刺眼

 

 

 

 

 

不過 我原諒你們了   畢竟叫聲總是刺耳的!

 

習 慣 了 就 好

 

啾 咪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slove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